倒车影像左右颠倒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左右颠倒:

1、一般来说,中控显示屏的倒车影像是不会左右反了的,如果成像真的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很可能就是因为在安装倒车摄像头的时候,误将前视摄像头安装到汽车尾部了;

2、要知道前视摄像头和倒车摄像头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左右颠倒的成像情况(镜像问题)。所以,如果将前视摄像头代替倒车摄像头的话,自然会出现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个现象,那么我们只要将其换回去即可;

3、当然,有些车型是支持车机系统设置镜像功能的,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小心将这个镜像功能给打开了,那么该如何解决呢。首先找到系统里面的倒车影像设置(挂入倒挡),然后点击进去并找到倒车镜像功能,最后将其关闭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成倒车影像左右相反的原因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系统本身的设置问题,我们可以重新挂入倒挡,在倒车影像的模式下找到导航设备里的设置按钮,查找一下有没有镜像调整或倒车镜像功能,然后点击进行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