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机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机车礼这个牌子的抛光机还是不错的:

1、盘面带有角度的情况 抛光机倾斜度比较的大的情况下会使漆面起热快,而且抛光盘的边的部位摩擦力加大,容易研磨坏车漆,也会使抛光盘面的接触漆面面积会变狭窄;

2、移动抛光机的基本方法 研磨作业是为了把漆面均匀地进行研磨做为基础,为此,需要想办法"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抛光所承受的压力";

3、 按动的压力--以抛光机自身的重量为基础 把在平面上的抛光机的自身重量作为基础,不要不需要使用太大的压力,即使在侧面进行抛光作业,也是需要使用与平面同等压力;

4、不要增加或减少压力,这样就不容易因为压力不均匀产生有的部分抛的严重有的部位较轻而产生的光圈或是划痕没有清除。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礼 利优比 等品牌抛光机或震抛机还可以。抛光机其实只要转速不要太快,够力就好了,重点是抛光轮和抛光蜡(油)和操作人员的经验,抛光轮和抛光蜡必须买好的,抛光轮每次使用完后都必须深度清洗后保存好,以防止沙粒或其它固态物体吸附,抛光时手法要轻柔,以避免对漆面造成过度的机械损伤。抛光是个细心活,尤其是烤漆表面抛光,所以一定要请个合格的工人操作,或在其它的烤漆面上多次熟练操作后才可进行正常操作,否则到时哭都来不及。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礼的蛮好的,抛光机其实只要转速不要太快,够力就好了,重点是抛光轮和抛光蜡(油)和操作人员的经验,其实选购汽车抛光机和很多商品一样,应尽量选择大品牌,售后服务比较好的,还要货比三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抛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