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怎么样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6还可以,但是能不能买还是要你自己确定的:

1、荣威i6很大程度的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宽扁的风格,整车的设计由流畅的型面和锋利的线条构成,整车呈现出非常运动的特质。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尾部可以看出有鸭尾式设计并采用燕尾式的内切样式,所有的线条在尾灯融合,识别度很高;

2、外观方面,外观就不用说了,虽然说一辆车,外观不重要,到遇到好看的。还是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哒,第一眼看这车就觉得有一种美学的感觉,我道不出,大灯好看,后备箱的开关设计也精巧,按一下即可;

3、内饰方面,i6的内饰感觉一个大屏镶嵌其中瞬间提升了它的科技感,软包达到百分之八十很牛,总体感觉很高挡富有科技感,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不错很有握感,座椅坐着也很舒服很贴合身体,而且中控有很多镀铬饰条挡次感很高;

4、动力方面,动力我是没多大感觉,觉得够用了。男票这个老司机常说起步感觉肉肉的,有些顿挫感,我觉得他比较敏感吧对于车。不过高速行驶还是非常顺,油门很轻,一点就飞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荣威i6最致命的缺点无疑是变速箱,不少车主反映,这款车的双离合器起步顿挫感很强烈,异响严重,尤其是在一挡换二挡,二挡换三挡的时候最为明显,另外一点就是变速箱的换挡转速过高,要达到2200—2300转的时候才换挡,这也是发动机声音过大的原因之一,导致不少车主买荣威i6后悔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荣威i6这款车变速箱顿挫异响投诉比较多,手动挡会好一些,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