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保养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使用说明书”要求的期限、里程、项目,结合车子的实际情况检查保养即可。 费用取决于保养的深浅和范围,保养项目:

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主要是为了维护润滑系统,润滑系统的主要作用是有效润滑汽车发动机的各个部件,防止过度磨损。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除去油中的各种杂质,保证润滑系统正常,机油滤清器应该和机油一起更换;

2、空气过滤器的作用是在空气进入气缸前将其过滤,以除去杂质、灰尘、砂粒等异物。空气过滤器的清洁和保养应取决于使用环境;

3、火花塞为易损件,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此外,制动液、变速箱油、蓄电池、节气门、喷油器、制动片等部件,在日常保养中都是检测项目的一部分,具体取决于保养和保养的使用情况。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家里的荣威RX3换的进口GT机油,三滤是网上买的,600块钱左右吧。我换的属于高端的机油了,如果你换个一般的合成油可能三四百块钱也能搞定。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规保养包括:机油,变速箱油,后桥油,转向油,刹车油,防冻液以及玻璃水,清洗项目包括节气门清洗,进气系统清洗,燃油管路清洗,三元催化清洗发动机清洗以及喷油头清洗。一般费用是在500-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