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d60这款车的口碑挺好的:

1、从外观来说,D60较以往车型来看颜值确实提高不少。鹰眼式的大灯配合多块有规律的镀铬饰条,启辰把这种设计称为“风雕美学”;

2、从消费者的眼光去点评全新D60的前脸,用“宽”和“扁”两个字来形容最贴合不过,风格类似轿跑的形态;

3、恰巧东风启辰是新兴品牌,这种年轻运动的风格正是给年轻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侧身腰线上扬,比较有冲击力,尾部造型,辨识度比较高。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还是不错的,提起启辰,想必很多人都能想到靠谱、实惠。的确,启辰这个品牌的汽车价格却是十分占优势。并且启辰品牌在2017年完成了品牌独立,正式成立东风启辰品牌,旗下的产品线也逐渐丰富了起来。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启辰D6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子的优点是三大件可靠,车子积极性比较好,性价比不错,缺点是车子的舒适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