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8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综合路况实测,其真实油耗不到10个,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1、荣威rx作为一款自重2.1吨的大家伙,油耗自然是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荣威rx8真实油耗是多少呢?根据市郊之间来回奔波的车主反应,其实荣威rx8的油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新车一个月开了2800多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仅9.6L,这样的油耗可以说是非常满意的;

2、在来看看它的动力总成,荣威rx8和上汽另一款硬派suv大通D90相同,都是纵置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24马力和360牛米的动力参数,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重要的是rx8还提供中央差速锁、分动箱以及专业级后桥限滑差速锁,想要将其打造成户外越野型大七座suv;

3、但是配置再多,本身的动力不够,越野性能也难以发挥出来,毕竟不是随便一款车就能够做到奔驰大G那种程度,rx8想要兼顾户外能力和城市舒适通勤能力,可惜最后的结果是两边都不太成功。作为一款带大梁的车,却打着豪华、舒适的名头,真实的驾乘舒适度大打折扣。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8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65牛顿米,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爱信提供的6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秒,百公里综合的油耗低于10升。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油耗为9.1L/100km有点令人难以相信,毕竟有的网友表示高达15L的油耗,但是更具网上的油耗统计,大部分车主油耗还是在8-10L之间,纯市区低速跑的油耗则会比较高一点,大约在12L左右的样子,但是对于2.1吨的自重,加上载人载物的重量,这样的油耗其实也是能够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