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的发动机是四缸的:

1、哈弗H2车型搭载代号GW4G15B的1.5L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2200-4500rpm,整体指标不错,但是2200转涡轮介入,低扭输出不足;

2、优点:相比哈弗H6的能看,哈弗H2是好看;内饰设计稍有挡次感,特别是H2s;

3、缺点:性价比不高,跟标致2008啥的没法比,跟其他国产小型SUV更加不能比;三大件没进步,就是哈弗H6的复制粘贴,说H2的研发成本贵估计钱都给设计师了。与竞品相比,2017哈弗H2售价略高,但配置、动力等等无疑是最优的;与旧款相比,新车降价且增配,更是大幅提升了产品性价比。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缸的呢,动力强劲,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一般来说,竞品往往都是只搭载有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之下,哈弗H2强悍的动力自然更容易在差异化竞争中夺得卖点。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车型使用的不是三缸发动机,哈弗h2车型使用的是1.5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哈弗没有三缸发动机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