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发动机灯亮黄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发动机亮黄灯,是发动机间隙性故障,这说明发动机控制系统已检测出发动机工况或某传感器信号出现失准现象。发动机故障灯的原因:

1、发动机燃烧状态不好是发动机故障灯亮的主要原因;

2、发动机爆震也是发动机故障灯亮的原因;

3、发动机故障灯亮的内在原因:燃油质量不好,发动机汽缸内部不干净、有沉积的积碳;

4、解决方法:去汽修厂用汽车电脑检测仪器,检测一下发动机系统,读取故障码,就能够发现汽车问题,然后根据故障内容维修,不能盲目行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故障提示灯。先检查下前后氧传感器,这东西坏了初期表象显示为在仪表中显示发动机故障灯长亮着(或偶尔闪烁),但短时间车还可勉强行驶。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故障灯亮一般都是发动机电气设备有故障了,需要用电脑看下具体是什么故障码,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检测和维修,尽快检测维修也对您的行车安全有一定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