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这款车的毛病不算多,整体还是蛮好的:

1、从外观来看,这款K3进行了一些小微调,经典的家族虎啸式进气隔栅,相比原来较圆形图案设计显得更加犀利;

2、修长的大灯线条使得整车的流线型设计显得更加的流畅,保险杠的设计也让整车变得运动感十足;

3、新K3有黑色、红黑双色及米黑双色三种搭配方式可供选择。相信这样时尚的设计会吸引更多青年人的眼球。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品牌的车中前期毛病不多,很省心,后期会有一些问题,但是维修保养都很方便,不必太在意 相对而言,韩系车,虽没有日系那么可靠,但是要比欧美车,出毛病的概率更小,维修成本更低。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车系,主要的缺点,是转向精准度差,底盘调教能力较低,没有驾驶乐趣,车头指向性比较差,路感也比较模糊,比较适合对驾驶没有要求的车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