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现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奔腾B50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1、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8.59-15.2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95×1795×1460mm,轴距2725mm;

2、这款车搭载1.6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0kw/5500rpm、100kw/4500-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可选;

3、奔腾B50的竞争对手有明锐、捷达以及宝来;

4、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8.18-15.28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410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好的,售价在8.59-15.28万元,奔腾B50在外形方面依然继承奔腾B70的设计特点,但整车腰线、前大灯及尾部的造型设计却显得更加年轻化。奔腾B50在产品定位方面,更倾向于家庭用户,所以整车的油耗也保持了较低的水平。在不同路况的试驾过程中,奔腾B50将空调开到最大,综合油耗大约在7.5个左右,相信这一结果会让很多消费者满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在8.59-15.28万元,配置丰富,车身大,一汽技术成熟,整体还行! 奔腾B50是该品牌下的第二款产品,从产品定位来看,一汽奔腾对这款车型未来的销量有更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