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全景摄像头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70全景摄像头一般自己是调节不了的,需要去找工作人员帮忙处理:

1、全景摄像头是一项汽车安全配置,其核心在于在车头、车侧增加了多个摄像头,通过车载显示屏幕可观看汽车四周360度全景融合,超宽视角,帮助汽车驾驶员更为直观、更为安全地停泊车辆;

2、摄像头的工作原理大致如下:景物通过镜头生成的光学图像投射到图像传感器表面上,然后转为电信号,经过模数转换装置转换后变为数字图像信号,再送到数字信号处理芯片中加工处理,之后通过USB接口回传给图像处理单元;

3、在图像处理单元中,电脑将对它们进行变形、拼接处理,从而形成一张从车顶鸟瞰的俯视图。这样独特的视角可以很好地帮助缺乏“车感”的驾驶员去理解自己的走向和位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4S店调节,全景摄像头就是在车头正前方,两个后视镜下方,以及牌照位分别设置一个一共4个摄像头。在你倒车的时候,模拟出你车子的位置结合四个摄像头,看起来像是从上面俯视倒车,可以使倒车更为方便。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前后左右安装四个摄像头,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将4个图像拼接起来。这样就能在一个屏幕中看到前后左右所有的影像,效果好像从天上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