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最低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最低4万元就可以提车了,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价格:

1、目前宝骏310W搭载了1.2L 和1.5L两款发动机,配有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

2、此外宝骏310W采用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也被广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

3、而且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从实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够平稳输出,而且你在路上想超谁超谁,一点不会感到软,反而会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官方售价是:4.28-5.68万元,最低4万元就可以提车了。宝骏310W是上汽通用五菱产品,宝骏310W主打入门级家轿市场,拥有2750mm轴距、最大1460L的后备箱空间。宝骏310W与宝骏310同平台打造,外观大量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横幅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精致而时尚。宝骏310W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拥有740L-1460L的后备厢装载能力,宝骏310W车尾两侧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具有较高辨识度。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W采用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也被广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而且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从实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够平稳输出,而且你在路上想超谁超谁,一点不会感到软,反而会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最低4万落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