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6发动机价钱应该在1万左右,各个地区价格不一样,建议去当地的修理厂或4s店咨询了解下:

1、名爵6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引擎是上汽全新蓝芯动力,这台1.5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中置直喷技术,RX5以及I6大体都在使用这台发动机,其最大的优点就是节油能力优秀,而且可靠性还不错;

2、缸内直喷的工作原理是将喷油嘴安装于气缸内,直接让汽油喷射到缸内做工,因为压力的原因使得汽油雾化更加彻底,大大提升了燃烧效率,所以说常规的缸内直喷引擎比普通的引擎有着更强的的动力,当然油耗也会适当降低;

3、但是缸内直喷技术还有不足,当空气与汽油雾混合形成工作涡流的时候,在缸内形成分层次的状态,离火花塞越近,浓度越高,而这种涡流不均匀的形态也需要进一步改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名爵6全系车型仅有1.5T一款动力总成,这台发动机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除了混合动力版车型之外,汽油版名爵6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无论是荣威品牌还是MG品牌,动力系统均是可通用的,因此在MG6上厂家为其配了和荣威550一样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变速箱上则也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演变得到四套动力系统,因此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