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怎么样口碑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质量安全可靠:

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尾部分,狭长的后尾灯与前脸呼应,后尾设计简单饱满,颇有层次感;

2、“空间”这向来就是宝骏旗下车型的优势,530拥有长达2750mm的轴距,与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车型相比,后排空间绝对称得上优秀。而且宝骏530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大角度的靠背调节,相对方正的造型设计也能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充裕;

3、配置方面,宝骏530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中控台8英寸彩色大屏等高级配置。还额外配备了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全景天窗、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等。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豪华品牌才有的哈曼Infinitiy音响。简直就是为年轻人而来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是一款紧凑型SUV,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配置、以及NVH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比如说空间方面,530的乘坐空间表现是十分优秀的,特别是第二排空间,腿部空间要比许多紧凑型SUV多出两拳。并且,后排靠背角度可调节,地板也做了纯平设计,使得后排的乘坐更加舒适,坐享宽敞自由。在自驾游的时候,更是可以将后排全平放倒当做一张床来使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VH方面,宝骏530车厢采用了NVH超静音技术。NVH分别是指——噪声、震动、不平顺性,这三点直接影响着驾驭体验;宝骏530在研发当中实现了对NVH的优化,来自3M的双组吸音棉不同材质的叠加组成“三明治”结构,有效衰减过滤噪音,在排气管等噪音源进行覆盖,多方位的控制改良宝骏530确保NVH值达到高水准,舒适安逸的人驾驭环境毋庸置疑。座椅采用双硬度的人性化设计,带来如拥抱一般的温暖感;配备有带9扬声器低音炮的且支持独立功放的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可享受到天籁之音般的车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