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与哈弗m6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与哈弗m6的区别:

1、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紧凑型SUV,截止2018年8月累计63个月全国SUV销量领跑,客户保有量超过200万,目前在售的有H6运动版、H6 coupe、全新H6 3款车型,其中H6运动版侧重于家庭实用,当前售价为8-10万,新哈弗H6 Coupe侧重于年轻、运动风格,当前售价10-11万元,全新哈弗H6以全新动力、全新外观、全新安全、全新科技打造综合性能出众的标杆产品,当前售价12-13万;

2、哈弗M6是一款以“简洁、精致、安全”的造型设计理念为指导,定位于“超值家用SUV”的产品,6.6万起即可拥有,新款哈弗M6自动挡车型动力升级为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 210N-m,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为2200-4500转;

3、哈弗M6在产品上走的是实用、性价比路线,讲求的是花尽可能少的钱办更多的事。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6更野性张扬,特别是前脸,有更大的通风格栅和造型夸张的下灯罩,同时也有更大的侧窗尺寸。而2017款H6虽没那么张扬,却相对时尚。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给消费者更清晰的选择机会。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和哈佛M6有区别,哈弗H6和哈弗M6的区别主要就是在外观设计,当然这种变化也并不多。区别在于哈弗M6中网、大灯和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