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7是在江西生产的:

1、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传统汽车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生产的整车制造企业,成立于2013年11月,地处美丽的江西上饶。属于国产品新品牌;

2、汉腾汽车引进了国内外先进检测及辅助设备近百台,建立计量实验室,包括计量室、VOC室、理化室及零部件环境室,为各项试验提供优良的检测环境;

3、最为亮点的是汉腾汽车自己造发动机,与一些依靠外部采购动力总成的自主品牌不同,汉腾汽车其母公司蓝途汽车,通过整套技术购买并自行配套、制造、匹配装车,来发展自己的汽车,而在这种情况下就有了很好的基础。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汽车的母公司蓝途汽车,建立了另一全资子公司——江西腾勒动力有限公司,专门制造生产汽车发动机。腾勒发动机的技术整套购买于德国马勒,马勒集团是全球范围的老牌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之一。目前也跟其在合作研究新的发动机。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品牌的定位为高起点,双驱动的中国汽车品牌,具有整车平台规划,造型设计,数据设计,性能开发,同步工程,新能源开发试验验证,七大核心研发能力。已掌握纯电动汽车插电是混合动力开发核心技术,汉腾汽车对品牌名称与品牌标识的解释为:以“汉”“腾”二字闻名,品牌寓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象征中国汽车品牌的高速崛起,品牌标识中腾飞的骏马的形象的表达了,他能汽车的创造力与开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