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保养协扳手清除怎么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7保养手工归零,方法是:

1、压下并保持归零按键“A”,同时踩下刹车,点火开关扭到“on”,不要启动汽车;

2、字符“INSP”将闪现或显示屏闪烁,继续保持压下归零按键“A”,直到“...”出现在显示屏上;

3、释放归零按键“A”,松掉刹车,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工作结束,进入设置菜单,车辆菜单,选择机油寿命,归零。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盘上出现扳手,是车辆保养的提示标志,提示你的车辆接近或者已经超过了保养的里程,应当尽快去4S店进行保养,这个标志并不是车辆的标配,需要在有此功能的车辆上才会出现,做完保养以后4S店或者修理店的师傅会帮你消除,也可以自行消除,方法大同小异,根据品牌、车型不同会有差异,在车辆的说明书中会有详细说明。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养灯设置:打开车载OBD接口,将汽车诊断仪插入车载OBD接口,进入汽车诊断仪操作界面,可自行选择对各个系统进行检测和诊断仪或者对全车故障进行检测,并将检测和诊断结果在操作界面显示出来,进入功能菜单界面, 选择特殊功能图标,点击进入特殊功能菜单,选择相应的车型,进行保养灯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