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全新k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达起亚全新k3参数: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多边形的中网内部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上浮则辅以直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虽然为何中网连接在一起,但整体感还是非常突出的;

2、在配合底部夸张的进气口以及运动化的前杠,新车呈现出来的运动感丝毫不输那些主打运动的车型,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推倒重建,其简洁的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在中间位置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凸显精致感的同时也拓展了一定的室内空间;

3、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再辅以细节之处的红色真皮缝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加上挡次。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达起亚k3百公里油耗在8.6个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新的K3车型预计售价在11--16万元区间,将成为K系列承上启下的主力车型,未来K系列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要轿车体系。日前传出消息,起亚已经在国内申报了K7名称的,也为下一步现代汽车引入中高级轿车国产埋下伏笔。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3搭载的两款发动机:起亚γ1.6L D CVVT和起亚Nu 1.8L D CVVT。 K3的发动机由韩国生产,国内组装。 这两款发动机是在原福瑞迪所配的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改进。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是在起亚原CVVT技术的基础上改进升级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