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90是今年的5月份上市的:

1、该车型外形设计也不错,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性价比有优势,做工保值性还有可靠性方面还有差距的;

2、奇瑞捷途x90的尺寸是4700*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来看的,空间上是非常不错的;

3、车子的外形上没有延续以前的奇瑞家族的一些设计元素,而是运用了最新设计元素,在远处看的话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侵略性和视觉冲击力。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实话,就我个人而言,认为这款车是绝对值得购买的:

1、首先从外观上看,无论是材料还是设计都很好,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子;

2、虽然这款车的价格不是很高,但相关配置却一点也不含糊;

3、车辆本身的护板,外观和内饰都很好,甚至在设计上还超越其他车型呢。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是不错的,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