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2019新款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82019新款七座:

1。瑞虎8在车身抗扭转刚性和轻量化优势都可以算得上是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

2。刹车踏板的力度适中,初段有一点虚位,再之后的制动力便比较线性。方向盘的转向手感也较为适中,并且能有两挡转向力度调节,低速转向轻盈,高速变沉的逻辑也比较渐进,指向性对于这个身躯的SUV来说可圈可点;

3。车厢内的氛围对于一辆十多万的SUV来说还是有不错的豪华感的,内饰的设计感十足,功能布局合理,并采用了最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4。对于购买十多万自主品牌SUV的消费者来说,奇瑞瑞虎8可以说是完全满足他们的购车需求。奇瑞瑞虎8空间够大、配置丰富、乘坐舒适,其他方面也能做到同级自主品牌的主流水平。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总成的的再进化:在奇瑞瑞虎8上市之初,奇瑞仅为其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当时这套动力系统我在体验上并没有感到乏力。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上的追求,这一次奇瑞瑞虎8的升级带来了一款1.6TGDI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能直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发动机理论最高热效率达到37.1%,是名副其实的自主品牌发动机No.1,这在理论上能带来更好的油耗表现。动力参数方面,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9秒,这对一辆中型SUV来说是非常出色的表现。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默认的ECO模式下,瑞虎8的动力来得比较粘滞,所以在超车时有一些令人着急,但随着转速的提升,动力又有点过。虽然说这种调校方式是为了节油,但缺乏线性,仍有提升的空间。所以稍微牺牲一点油耗,我还是愿意使用更线性的运动模式。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于格特拉克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日常行驶时还是保证了平顺性以及换挡逻辑,起步时离合器接合的震动也十分轻微,我在一天的体验中也并没有察觉到顿挫。不过可能是为了获取良好的平顺性,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和响应是有一些偏慢的,并且瑞虎8只有ECO节能模式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