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这款车质量一般般吧,还是有点毛病的,具体如下:

1、动力方面,宝骏530分别有1.5T和1.8L两种动力选择,销量数据表明1.5T车型更受欢迎,不过车主反映动力起步有点肉,不过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另外在高速行驶中,宝骏530的胎噪偏大;

2、还有就是配置方面的问题,宝骏530的定价与宝骏560非常重合,但是配置上却略逊一筹,例如缺少全景摄像头、副驾驶座椅没有电动调节等,不过考虑到成本因素,这也是合情合理的;

3、宝骏530经常拿来与宝骏560做对比,原因是采用的平台相似,定价也重合,不过宝骏530明显的优势在于拥有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相信高颜值和不错的性价比还是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买来家用过得去,如果是长期跑长途就不行了。内饰方面,宝骏530采用了黑/浅灰的双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协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屏,整体大气却又不失温馨。值得说明的是,宝骏530长宽高为4655mm/1835mm/1760mm,而轴距是2750mm,越级的车身尺寸,在后排营造出头等舱一般的乘坐感受。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不好也不坏,宝骏530也比较便宜,5--6万搞定了,家用可以买这个车,这款车空间也挺大的。2019款宝骏53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器,轻质低惯量涡轮可在发动机1000转时即介入工作,1600转即可让发动机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参数、燃油经济性上均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