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越预计将于2019年第2季度上市销售:

1、2019款吉利博越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外观迎来小幅升级改造,内饰变化可谓翻天覆地,整体质感得到进一步提高。得益于1.5T三缸发动机的引入,吉利博越或将推出其插电式混动车型和1.5T油电混动车型;

2、2019款博越的内饰变化可谓翻天覆地,方向盘、中控台整体均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屏幕下方是排列整齐的“钢琴按键”,中控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不再采用现款车型的拱桥形对称设计,转而使用了不规则形状,更加个性;

3、2019款博越的前脸造型与吉利博瑞GE相似,新款博越还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包围,两侧拥有大尺寸进气口,同时新款博越的侧身相比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腰线、侧裙、侧窗轮廓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均与现款车型一致。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目前2019款吉利博越新车已经在经销商那里看到了实车,新车整体上外观与现款保持不变,不过在挡把以及变速箱方面得到调整,同时满足最新排放标准,新车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

1、直观上看全新吉利博越,整体的样式依旧是保持和现款博越的风格设计,其前脸的进气格栅还是那款水滴涟漪回纹的设计,有很高的辨识度;

2、值得一提的改变就是新车把挡把换成了电子换挡杆,同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据悉此次发动机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期待。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吉利博越将会在明年的年初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且在外观上有大幅度的更改,而且为了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要求,外观上更加有气势,而且车身非常硬朗,年轻化。这款SUV在设计上还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现在人们对SUV车型尤为热爱,很多喜欢驾车旅行的车主们,这款车可以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