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f7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f7这款车在2018年11月16号就已经上市了:

1、哈弗F7是采用极致锋睿的原创设计语言,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倒勾式日间行车灯,呈现出年轻动感的一面。这正是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极致、睿智进取精神。内饰部分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极智环形座舱设计,从座椅、仪表盘、中控布局到智能交互系统的运用,都赋予了智能科技的设计理念;

2、哈弗F7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让操作更便利,让驾驶更轻松。用户只要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可以实现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功能。当播放音乐时,能够用语音来控制“播放、暂停、下一首”以及点播歌单;

3、这套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最大亮点是依托其互联网优势,利用实时在线海量云端知识库来确保可识别的范围更宽更广,识别率可达97%。此外,车主可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包括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满足个性化行车需求。另外远程控制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远程解锁/闭锁车门,鸣笛闪灯、启动/关闭引擎、开关空调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F7在11月6日上市。新车售价为10.90-14.90万元,定位为紧凑型SUV,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F7于2018年11月6日正式上市,是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定位为AI智能网联SUV,着重强调智能科技,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