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一键升降开启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一键升降的使用方法:

1、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挡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使用时需按住开关,当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第二挡位置只需按一下后放开,窗户就会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2、 不同车型的一键升降标识有所不同,目前大都有Auto英文标识。有些则直接称为“一键锁止键”,其实原理都是一样的,长按锁止键,一键升起所有车窗。长按开锁键,一键降下所有车窗;

3、一键升降式车窗一般都具有"防夹手"功能,在自动关闭的操作过程中,如果有物体夹在玻璃与窗框之间,则车窗的关闭操作将在中途自动停止并退回初始状态,否则可能会产生夹手的危险。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机械按键篇,短按:车窗会自动降到底。短提:车窗会自动升到顶。长按:车窗在下降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下降。长提:车窗在上升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上升。 智能钥匙篇,工作原理: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闭锁的动作。长按遥控器开锁键,四个玻璃自动降落。长按锁车键,四个玻璃自动升起。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提起车窗按钮让车窗升到顶,这时候手指不要放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按下车窗按钮让车窗降到底,也不要放手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再试一下一键升降,这时候应该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