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玻璃水加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前盖,在右手边你看有个蓝颜色的盖子,就是那个地方加,一次加一瓶。汽车玻璃水的添加方法:

1、因为区域不同,所用类型也就有所不同,在北方的车主建议使用防冻型玻璃水,而身处南方的车主则建议使用有除胶成分的玻璃水就可以了;

2、车主在添加玻璃水前先打开驾驶座位仪表台下方的前机盖,找到印有标识的喷水壶就可以注入,最好提前区分好是浓缩还是需要稀释使用的,添加的时候也注意不要过满超过MAX刻度线,否则容易影响使用;

3、总的来说尽管汽车玻璃水的添加和选购简单又方便,但却并非一件容易的事,车主在进行挑选和添加的时候还是需要小心对待的。希望本篇文章提出的这几点能对车主有一定的帮助和作用。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机舱,有一个蓝色得盖子,盖子上有一个扇形标志,直接添加就可以,玻璃水壶不可以添加自来水和纯净水,需要添加专用玻璃。冬天的话需要添加防冻玻璃水。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汽车玻璃水是加在水壶里面的,这个在发动机舱内有一个类似于喷水形状的干,然后打开这个盖就可以添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