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怎么放出来 如何快速把玻璃水排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快要到冬天的时候,大多数的车主会换上防冻玻璃水,这是因为冬季气温比较低,使用夏天的玻璃水会被冻住,那么汽车玻璃水怎么放出来?

汽车的玻璃水放出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雨刮器,把剩余的玻璃水喷出来,然后再换上防冻的。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还没等车主换玻璃水,就发现玻璃水被冻住的情况,这时候千万不要再喷玻璃水了,要不然会对汽车的压缩机造成一定的损伤,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到天气好一点时,在太阳底下晒一晒,或者是可以借助发动机的水温来将玻璃水化掉。

其实还有一种将玻璃水放出来的方法,是利用虹吸排水的原理,这种方法比较复杂,需要准备一根长度为2米左右的软水管,和一个注射器,然后将软水管放到水箱的底部,在软水管的另一头连上注射器,用注射器吸出贮液箱中的液体,再把注射器取下,软水管放地上,水箱里的玻璃水就会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