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划痕修复后对玻璃有没有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划痕修复后对玻璃一般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汽车玻璃划痕修复方法:

1、研磨去除,面积小的浅划痕,可以通过研磨去除。但划痕最好不在车主视线范围,因为研磨的时候玻璃有损耗,面积大可能影响到视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车主选择直接更换;

2、玻璃划痕修复剂,沿着玻璃裂缝将胶体慢慢渗入裂缝,一定要耐心,否则表现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感觉,在阳光下看尤其明显。不过玻璃修补剂只适合轻微划痕,如果较为严重,建议到专业美容店或4S店修复;

3、专业维修店修复,如果玻璃划痕较深的话,建议车主可以选择一个较为可靠,有信誉保证的专业维修店进行修复。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修复并不复杂,一般采用研磨的形式,处理后对玻璃的强度没有影响,但会有些许的变形,如果是在边缘部位小的划痕有修复的价值,如果划痕在主视线范围或者划痕比较多最好不要做修复,要么继续使用要么更换,多注意清洁或者更换雨刷片可以减少前挡划痕的产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影响,可以通过玻璃划痕修复工具修复。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选择更换汽车风挡玻璃。对风挡玻璃进行更换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上万元,但是如果修复的话直接成本仅几元到几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