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共享汽车违章处理流程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oFun首汽共享租车;在租车APP中点开设置然后点进交通违法,查看自己的违章记录:

1、收到违章通知以后,APP中会显示一个线下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通过与这位工作人员联系处理违章;

2、该工作人员会提供车辆的行驶证等处理违章需要的资料,带上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等资料到车管所;

3、在车管所的违章处理窗口领号排队,个别地方可能会因为是共享汽车违章而有另外的窗口,所以领号之前应该询问清楚;

4、向处理违章的工作人员提供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违章短信通知、GoFun软件的个人信息;

5、核对完成后即可处理违章,处理完成后联系工作人员归还之前提供的资料。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共享汽车出现违章的,由租用共享汽车的驾驶者处理,如果租用共享汽车驾驶人交通违法未及时处理的,视为自动委托运营商家收取代理费用,由商家代办处理交通违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七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其交通警察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应当及时纠正。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其交通警察应当依据事实和本法的有关规定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对于情节轻微,未影响道路通行的,指出违法行为,给予口头警告后放行。

第八十八条 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处罚种类包括:警告、罚款、暂扣或者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拘留。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带上驾驶证回共享汽车公司去与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处理,因为现在处理违章需要绑定车辆的,所以必须通过公司处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