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违章处理点上班时间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锡交通大队处理违章是工作日的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1、对违章行为进行处理后,需要2-3天才能消除,有时候可能在网上查询到的信息还没有更新,所以具体的违章信息还是以在车管所跟交通局查询到的为准;

2、因为车管所的属于内网,内网查询违章消除的速度比外网快,我们一般除了车管所以外的违章查询工具都属于外网,所以更新会比较慢;

3、建议养成查处违章的习惯,避免违章了都不知道,有违章行为的应及时处理,避免出现滞纳金,违章查询可通过车管所查询或其他查违章的应用程序查询。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部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工作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1、机动车违章行为,如按规定需要处罚的,公安网上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内公布违法信息;

2、驾驶机动车违章行为,电子监控警察处理时间约为3-5个工作日,因此,要了解机动车是否存在违章行为,再次涉嫌违法的,一般情况可以在一周后发现,如果查询结果不是,基本上可以明确没有;

3、这个违章信息披露时间是指省、自治区范围内的,如果是跨省、自治区的,网上查询时间将延长到15个工作日以上。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交警大队上班时间9:00-12:00,14:00-17:00周末不上班。车辆违章后通常需要3-7天才能查询到,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并检查确认,不迟于13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