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前挡风玻璃怎么除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前挡风玻璃除雾的方法:

1、手动空调的话,打开前窗除雾模式,然后把风速调到最大,打开A/C开关,再将温度调至最低,不一会玻璃上的雾气就没了;

2、部分车型配有后风挡配有电加热,以及外后视镜,只要点击开关开启后大概一分钟即可消除雾气;

3、自动空调的话,一般只需要按下一键除霜按键,按下它后,风量自动开启到最大,并开启外循环,既实用又方便。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战速决法:打开A/C(空调)。打开最大风量(MAX),风向调整为对着挡风玻璃,十几秒左右就可以迅速除干净雾。推荐在下雨天的时候,或者应急的时候使用。但是这样会使车内的温度降低,和打开车窗玻璃差不多,需要忍受寒冷。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除雾剂是简单快捷的方法,不过这也是在行驶中遇上玻璃起雾的情况才使用,如果你想提前做好预防,那么还是除雾剂来的效果更好,除雾剂市面上价格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成分其实相差不大,可能唯一的区别就是持久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