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轮胎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这个牌子的防爆轮胎比较好:

1、就米其林轮胎而言,防爆轮胎是“米其林零气压续行的轮胎”(ZP=zero pressure);

2、ZP轮胎采用了强化胎侧技术,目的是为了当轮胎即使在零气压的情况下,仍能使车辆以80公里/小时行驶高达80公里。配备零气压续行轮胎的汽车都必须装有胎压监测系统;

3、另外车辆原配为非防爆胎是不可以使用防爆胎的,因为零气压续行轮胎和普通轮胎不同 (质量, 刚性)。 配备零气压续行的轮胎的汽车都有特别的匹配设计(底盘,悬挂,轮辋),另外,由于零气压续行轮胎具有坚硬的胎侧可以弥补缺气造成的影响,因此汽车必须配备气压监测系统以提醒驾驶员关于任何的不正常的气压流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防爆胎产品。看你开的是什么车。普通路款的话,普通的真空胎就适合家用了。现在更重要的是别买到伪品。这才是重要的,其实看你的消费预算。然后就是看一下你附近的轮胎店都出售哪些牌子的吧,找家口啤好一点的。好一点的,米其林,马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米其林不错,防爆轮胎米其林称作为ZP轮胎是“米其林零气压续行的轮胎”(ZP=zero pressure)。ZP轮胎采用了强化胎侧技术,目的是为了当轮胎即使在零气压的情况下,仍能使车辆以80公里/小时行驶高达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