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怎么样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性价比高,值得考虑:

1、宝骏360是一款能够满足你更多出行场景的家用车。我们如何通过一辆车,实现全家更好的生活?兼顾日常个人使用和家庭的需求的同时,又能满足不同人数的乘坐空间和便利。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多年对家用车市场的洞察和理解,推出了这款6座家用车—宝骏360;

2、宝骏360拥有张弛有度的外观,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厚壁光带式日行灯在日间为整车颜值增色。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mm,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个人驾驶时操控便利、易于停车,女性驾驶员也可轻松驾驭。采用3排6座的灵活布局、2 排独立座椅、2750mm越级轴距,也同时满足了全家人出行时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3、宝骏360第二排独立座椅采用双密度填充、一键翻折、自动锁止等诸多技术,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乘坐更舒适更安全。后两排的座位都可以独立放倒,而且在放倒之后地板纯平,运载储物的能力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良好的空间设计,使得第三排乘客以及正副驾驶员都获得充足而富裕的空间,没有厚此薄彼,具有非常好的驾乘舒适性;

4、宝骏360搭载了通用1.5L L2B发动机,并提供手动挡、手自一体自动挡两种变速箱,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配备换挡旋钮,并搭载换挡拨片等高端配置。宝骏360是一款来自CN180平台的产品,它与宝骏510、宝骏310W共享平台,在6座的基础上,力争以MPV车型的优势来做出更好的驾乘感受;

5、宝骏360是专门为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一款6座家用车,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油耗以及配置上都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在个人驾乘和全家出行的实际需求,相当接地气,在家用车市场还是很有竞争力。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子优点是车子空间大,性价比比较高,外形设计相对时尚,缺点是车子舒适性方面一般,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性价比突出,不过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从设计之初就是主打的这个需求,所以上市之时定位是“家用的6座车”,也就是可以满足家庭基本的用处,而且好看。这篇文章就告诉你一款多座家用车能好看到什么程度;作为一款家用MPV,宝骏360最大的特色是六座。因为7座审车比较麻烦,六座规避了这个问题,非常懂消费者。同时宝骏360的配置以及内饰都非常不错,毕竟宝骏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背后是上汽、通用、五菱三家的技术体系,质量是非常过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