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两侧通行的标志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边和右边都可通行,都有是往一个方向的。比如说在隧道里,前方有一个两侧通行标志,右侧可出隧道到路面,左侧继续在隧道里向前通行到前方更远点路口出隧道:

1、这是指示标识,属于蓝底白箭头,指向左下角的是靠左通行,指向右下角的是靠右行驶;

2、所谓右侧通行,是指按行进方向在右侧道路上通行;

3、左侧通行用于引导车辆驾驶人改变行驶方向,促使安全运行,要靠左行驶。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右两侧通行的标志,是用于引导行车方向,提示道路使用者前方线形变化,注意谨慎驾驶。设于中央隔离设施端部、渠化设施的端部、桥头等。左侧通行和右侧通行是交通标识的一种,看到这种标识要严格遵守指示,写着哪侧通行就往哪里走。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右两侧通行标志就是两侧都可以通行,这个标志一般都是设置在比较快阔的路段。左侧通行和右侧通行这种标志一般出现在道路一侧断交施工或事故堵塞路段,起到警示左右,要严格按照提示行驶,否则会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