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x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远景x3挺好的,推荐购买:

1、我觉得这车日常代步还是可以的吧,首先这车的动力可以满足城市里日常驾驶,然后当初选这款车也是因为它的外观比较漂亮;

2、油耗7.8个吧,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这车的空间也不小,车后的后备箱能放下不少东西;

3、最重要的是家里人觉得这车坐着舒服,沙发很软,回老家探亲一座4.5个小时,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这个价格能买到这样的车子真的不错了,至少我很满意,现在就看接下来首保油耗能不能再降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的热销并非偶然,个性十足的外观、低廉的价格……但是今天我们的目的是看一下远景x3的缺点毛病。首先我们从车质网提供的数据来看,远景x3的质量投诉并不多,其中质量问题比较分散,不过刹车失灵和刹车泵故障这类问题希望吉利要好好重视一下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吉利整体上来讲吉利最近几年的车还是做得不错的,价格也适合首台购车的家庭,远景x3从外观上看,样子也不错,大小的话刚好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上班出行都是不错的选择,买车还是看需求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