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二手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好说,首先二手车具体和车况有关啊,其次,别克君越和一般的车比较看价位啦。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一般别克君越7到8年的车小毛病比较多,车子的维修保养成本也比较高,因此价格会这么便宜的。二手车君越二手车之所以价位相对便宜是因为该车型的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相对费油所导致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二手车优点是外形大气,车子空间大,舒适性好,缺点是车子费油,维修保养价格高,一般君越在市区油耗基本都在百公里十二三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