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车牌怎么拆下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卸后面车牌方法如下:

1、拆除车牌螺丝要使用到一把一字改锥、一把十字改锥以及一把角磨机;

2、插上角磨机电源,然后双手握住角磨机的手柄,右手打开角磨机的开关,将牌照上的螺丝帽用角磨机切一道直口。注意,切的时候一定要稳住,避免将牌照损伤,螺丝帽一共有4个,用角磨机逐一各切一道直口;

3、使用一字改锥,伸进螺丝帽被角磨机切开的直口中,然后撬下螺丝帽。注意动作要慢,避免划伤自己,取下螺丝帽后,就可以用十字改锥将固定车牌的螺丝拧下来,注意拧的时候要慢一点,避免把螺丝拧滑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车牌固封螺丝在当地的车管所有卖。如果仔细观察,合格的车牌螺丝防盗帽上有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代号的字母,并且和号牌上登记编号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代号一致。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