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挂空挡踩油门能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充电:

1、但是踩油门浪费油,这样充电只能应急,挺时间长了又发动不了了,电瓶如果用的超过两年了建议换电瓶,如果电瓶时间不长拆下来充电;

2、手动变速器(MT)手动变速器,也称手动挡,即用手拨动变速杆才能改变变速器内的齿轮啮合装置,改变传动比,从而达到变速的目的;

3、如果汽车因蓄电池缺电不能启动,不能用推车或拖车的方法启动。如果拖运故障车,要注意使驱动轮脱离地面,以保护自动变速箱齿轮不受损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车只要是发动着就在充电,关掉收音机,车灯等电器设备会更好,但是对速度变化反应较慢,没有手动变速箱灵敏,因此许多玩车人士喜欢开手动变速箱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给车辆电瓶充电、着车空转和正常行驶都可以充电、但是要注意关闭用电设备、(音响、空调、灯光等)但是机构复杂,修理困难。在液力变扭器内高速循环流动的液压油会产生高温,所以要用指定的耐高温液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