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停标志临时停车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配合停车范围一起使用的,如果未标注区间范围,那么标明该街道范围内都禁止停车。 一般规定:

1、禁令标志表示禁止、限制及相应解除的含义,道路使用者应严格遵守;

2、禁令标志的颜色,除个别标志外,为白底,红圈,红杠,黑图形,图形压杠;

3、禁令标志的形状为圆形,但"停车让行标志"为八角形,"减速让行标志"为顶角向下的倒等边三角形;

4、禁令标志的尺寸见相关规定;

5、禁令标志设段于禁止、限制及相应解除开始路段的起点附近,对于车辆如未提前绕行则无法通行的禁令标志设置的路段,应在进人禁令路段的路口前或适当位置设置相应的预告或绕行标志,除特别说明外,禁令标志上不允许附加图形、文字。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这个禁停标志是禁止一切车辆临时和长时间停车。 如果是这个标志表示禁止一切车辆长时间停、放。临时停车时,驾驶人在车内或车旁守候是允许的,不受限制。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禁停警告牌如果下面还有辅助牌,上面有时间段的话,那么在这时间段以外就可以停车了。没有辅助牌的话那么就是24小时禁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