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补办要多久拿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原车当地车辆管理所办理,他们会给你临时牌照,一般七天可以拿到车牌,需要预留你现在所在住址及手机号码,方便邮寄。准备好补办车牌所需资料:

1、车辆行驶证;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机动车牌证申请表》(车管所现场领取);

4、如果是单位的车辆车牌被盗,还要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先到车管分所填一张补领牌证申请表,公车要加盖单位公章后交给车管所。车管所将给您一张警务回执单和一张临时牌照。临时牌照贴在车辆前风挡明显位置,以便民警查验。使用临时牌照不影响年检。如果您的车只丢失了一个牌照,您还要在办理申请补领牌照手续时把旧牌照交回。30个工作日以后,就可以到车管所领取新牌照。新车牌上的号码与您的原车牌号相同,您的行驶证仍可使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月后到车管所凭临时牌照领取车牌。 到车辆登记注册的车管所领一张《补领、换领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填写,如果是私车,带上行驶证车主栏上写的人名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车需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鲜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