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星期左右通知申请人预约结果及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考试场次的,考试次数:

1、没有考试次数限制。考试不合格,可以再次预约,直至考试合格为止;

2、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每次预约可考两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3、考试说明: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现场即可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预约是有优先级的,报名早的人优先级高,排名靠前,优先考试。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到科目四都是要提前预约的,预约成功以后才可以参加考试的,科目一考试步骤:

1,拿身份证,挡案,预约成功凭条到考场待考试等待考试;

2,工作人员随即安排考试顺序;

3,进入考场,身份证审核成功,参加考试;

4,考试完成以后,点击交卷,显示参加,如果考试成绩合格要到工作处签名合格成绩单,考试不合格没有成绩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