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车辆折旧费保险公司赔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事故车辆折旧费保险公司会赔偿的:

1、车辆折旧费是车辆投资回收的财务表现形式,它是每年提取一定数额的资金,用于更新车辆,以维持运输再生产;

2、车辆折旧费不能反映国民经济对运输车辆的投入,能有效反映车辆折旧的经济价格的是车辆的资金回收费用;

3、车辆折旧费的调整方法是以车辆的资金回收费用(在社会折现率条件下)替代车辆的财务折旧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承担,保险公司并不承担。交通事故引发因素,客观因素:道路、气象等原因,也可引起事故发生。车况不佳:车辆技术状况不良,尤其是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前桥、后桥有故障,没有及时检查、维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的,其实一切交给保险公司就好了 我也出过你这样的相同事故 千万不要自己垫付钱 后期找保险公司要钱 麻烦的很 折旧费是不认同的 就相当于后期的赔赏 你可以私底下商量少出点 如果打官司 也是要叫你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