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保险怎么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保险和全款买车是一样的:

1、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购买的保险类型,只要借款人买车,交强险是必买保险,没有商量的;

2、第三责任险,在赔偿方面,金额较低,如果借款人购买第三责任保险,事故发生后的赔偿金额将相当高;

3、全车盗抢险,购买新车后,当然是害怕被偷和被抢,全车盗抢险的购买就很有必要了,有了保险的保障,借贷者不必担心新车被盗和被抢;

4、车辆损失保险,这是新车购买保险中最常见的一种,汽车在未来使用时会出现划痕、擦伤等,可以申请索赔,减少借款人在去车途中的损失。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贷款方会要求你购买交强险、第三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辆损失保险,第一受益人是贷款方,即在发生赔偿时,赔款先支付给贷款人,如果您的贷款按期归还,贷款方会将赔偿金返还给您。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要按金融机构要求投保的贷款购买的,但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