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按揭怎么算首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

1、贷款对象: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贷款条件: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能够提供可认可资产作为抵、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3、贷款期限: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价首付款=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比例30%—80%);首期付款总额=首付款+保险费+牌证费;贷款额=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款;月均付款以 五年期为例;计算公式为:每期还本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期数;每期应还利息=上月剩余本金×贷款月利率。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举个例子:

楼主要买一辆全包价是10w的车,你手头有3w的现金,还少7w,所以你要跟银行贷7w。

如果楼主要分3年还,就是36期,银行的利息是4厘的话,楼主每个月的利息是280元,那么三年总共的利息是280*36=10080。

就是说银行给你7w,加上利息10080,在三年内你一共要还80080元,每个月要还22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