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手续都有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手续都有的证件:

1、汽车在全款购买轿车之后,会有车牌号、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年检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车辆登记证是要被抵押在贷款公司或贷款银行的,贷款还完后即可解压归还;

2、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

3、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车船使用税,绿色环保标志,年检标志。部分地区还甚至需要路桥年票。

一、车辆所需证件:

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车辆附带的小配件,点烟器,三角牌,等;

二、车辆之外所需证件:

保险单强制保单,牌照上好。机动车登记证,购置税发票,购置税证;行驶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有些地方还有环保标志。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行驶证、购车时的发票、保险单、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合格证、购置税凭证、年检、交强险贴标。如果是通过贷款分期买车的话,购车的发票以及机动车登记证书是要抵押在银行的,只有当还完车贷,在银行办理了贷款结清证明之后,我们才能将其从银行手中拿回。同时贷款还完办理车辆解押手续的时候还需要用到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购车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