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车内的空调怎幺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的正确使用方法:

1、一般汽车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风,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

2、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键是开风的大小,靠最右边的那个是调模式的你可以调到只吹脚或手或玻璃,也可以两更模式同时使用;

3、左边白色的线是调温度的,当你感觉到太暖时你可以调到中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你只要关闭中间的风扇就可以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发动机水温达到标准温度后,开启空调后按下ECON键并显示ECON字符,则空调进入经济模式,即压缩机不工作。此时想让空调出暖风,就将温度升高键(红色小方块)按动,把温度设定在21~24℃,并确认在外循环状态(车形符号内无循环符号)。然后按下风向向下吹键(↘),让暖风吹向脚部。这样,不但前排可取暖,后排的也会从前排坐椅下面的出风口吹到暖风,且暖气总是向上蒸发的,全车都会很温暖。想让风量大些,可按动温度升高键(红色小方块)或风量增加键(↑);想让风量小点,可按动温度降低键(绿色小方块)或风量降低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温度调至制冷区域(手动旋转到蓝色区域,自动调至AOTU或者低于室外温度),按下A/C按钮,风量调至适中就可以使用空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