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流程是怎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流程如下:

1、第一步自然是到4S店里看车了,看到中意的车子谈妥价格之后销售顾问会带你到收银台处付款,办理付款手续,包括开发票等一切手续,办手续大概需要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2、开完发票之后销售顾问会带你去购买车险,新车买的险种都比较多,选择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3、如果一天之内把以上的手续都办好了,那么第二天公司就会赎证,所谓赎证就是把合格证从第三方那里发钱赎出合格证来;

4、第二天赎出合格证之后,那么紧接着就可以交车辆购置税了现在南昌好多4S店里都有自助交税机,就不用跑国税局了,直接在4S店里就可以交购置税了,然后上牌选号了,这是最后一步了,选完号就坐等提车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买车流程大概需要两天,因为4S店收到钱款之后要开具发票,然后开始为客户做保险、办理临牌,同时还要清洗车辆准备交车仪式,这些事情不是当天就可以全部完成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买车流程需要看车,交款,开发票,买车险,车店赎合格证,购买车辆购置税,上牌选号这些手续,时间大概要花费两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