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识别可以破解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说一下几种不可取的方法:

1、套牌 很多车牌识别系统一进一出,你进去了别人进不去了,在一个套牌被抓或者被物业举报也是非常危险的;

2、跟车进 很多网友是跟在有车位的车辆后面,快速的跟车进去,这样容易追尾,很危险;

3、手机拍照 第一个如果系统是一进一出的,同样的,你进去了,别人进不去,如果没有一进一出限制,有点时候车多,你拿手机在那乱搞,很容易被发现。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一般的车牌识别相机来说,用一张车牌的照片即有破解的可能,因为传统的车牌识别相机为单目,只有2D视觉,无法判定车牌的真伪。火眼臻睛“瞾”系列相机是双目视觉,可以对车辆进行实时3D建模,从三个维度对场景进行智能判断,被破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务实一点的回答:选择一个能正常进出的车辆,手机针对车牌号进行拍照,自己进出拿出手机拍摄的照片在识别系统那晃晃就ok了(最好是离的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