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比亚迪唐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比亚迪唐油耗:

1、比亚迪唐是一辆油电混动车型,拥有电瓶和发动机两套动力系统,所以它的油耗不能一概而论要分开来看的,在80KM的续航走完以后切换成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样的混动模式下行驶,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左右,这样的油耗可以说简直低到没朋友;

2、但是如果比亚迪唐在完全由发动机输出动力时,它的百公里油耗就要高一些,一般都在10L左右,当然这个数字对于SUV而言,也在合理之中,没有高到离谱;

3、此外从比亚迪唐的整体表现来看,个人觉得它是相当值得入手的,至于为什么请看下文分析。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旗下近期新出的车型,因为是油电混合燃料形式,所以油耗非常的低,目前共有九款式油电混合型的动模式,有五款是纯电动模式,纯电动能源类型的车型采用的是纯电动 245马力电动机和纯电动 489马力电动机,续航可以达到五百公里,目前售价是25.99万到35.99万之间,上面简单说一下纯电动模式的比亚迪唐,最让人惊讶的是他的百公里油耗最低的只有1.6L。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一年驾龄的比亚迪唐车主,我们来说说唐的真实油耗,何为真实油耗?不是表显的,而是实际计算的,加满一箱油,正常驾驶,看看极限能跑多远;我大致算了一下,跑高速的话大概6-7L/百公里,市区上下班8-11L/百公里,可以说这样的油耗完全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