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螺丝钉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牌照螺丝钉的使用方法:

1、先用钻把保护帽钻个洞,在用螺丝刀卸掉螺丝;

2、用角磨机把保护帽磨掉,然后用螺丝刀卸掉螺丝;

3、如果牌照只有上面的两个钉,抓住牌子的下方,上下折,反复几次,牌子就掉了;

4、将角磨机的电源接上,然后找准汽车拍照上的几个螺丝帽,可以先把手套戴好,用角磨机在螺丝帽上切一道直口;

5、然后取出一字螺丝刀,用螺丝刀将螺丝帽撬下来,好让里面的螺丝露出来;

6、最后用我们的十字螺丝刀将剩余的螺丝全部拧下来就可以了;

7、将螺丝取下来之后我们的牌照就被卸下来了,记得保管好那些螺丝还有牌照,说不定下次还有用的到的地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面保险杠下面2个螺丝位置需要打孔,一定要认真点,原来的位置是给长自攻螺丝用的,有个类似桶状的塑料柱。上防盗螺栓最好去4s让师傅们帮你弄,要拆掉车前部底下的塑料隔板,然后手伸进去上垫片-弹簧垫-螺母。后面的保险杠比较简单,去掉保险杠上下面的2个涨塞,螺丝可以直接伸进去,用手从保险杠内侧上垫片-弹簧垫-螺母即可。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字螺丝刀一个,还有车管所给的一袋螺丝钉、螺帽、螺母、垫片

看下自己车子,车牌安装孔上有没有固定铁片(像个小夹子,夹在保险杠上),如果有就简单了:先把小碗形状的那个东东套在螺丝钉上,“碗口”朝外(朝着自己),再套上垫片,把车牌固定在保险杠上螺丝宁进去。最后把螺帽(防盗螺帽)按在小碗上就OK了。如果车牌安装孔上没有固定铁片,就需要用到螺母了。这样的话可能需要开上地沟才能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