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a6需要30多万一辆:

1、优点:外观大气出众,比新款还要霸气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售后保养的费用;

2、奥迪是5000公里保养,每次都是一千多,相比宝马一万多公里的包养,真的贵了很多;

3、在对于这个车,在购车的时候,本来是想买的2.4的,那是V6发动机,和2.0的发动机相比,真的好了很多,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小后悔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奥迪A6L 分为1.8T 2.5自然吸气 3.0机械增压三种发动机。 1.8T价格最低的是16款技术型,34.88万元。 购置税2.9万、强制保险950、车船税480、上牌300基本就这些了。商业保险按照种类和理赔金额单独累计。 38万多全款下来。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奥迪A6不贵,不过主要还是看配置的,大概30万就可以搞定了。 不过既然买了这种车,如果买太低的配置,感受不到优势和享受。